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研究減醣的食譜,我也很喜歡自己試做。~今天我要來分享一款減脂期也能吃的無麵粉蛋餅。

首先介紹食材(1人份)

  1. 起司片*1
  2. 蛋*1
  3. 小磨坊的義大利香料

先轉中小火把不沾鍋預熱,放入一片莫札瑞拉起司,小火煎30秒,倒入蛋液,稍微固化之後捲起來~就完成了~

最後依照喜好灑上香料,胡椒、義大利香料、辣椒粒都行~滿足感大大上升~無麵粉的蛋餅就上桌啦~~推薦給你們呦~

這道料理我沒有再加油跟鹽巴了,就是用起司片的油脂與鹹味來煎~起司在平底鍋上加熱後吃起來脆脆的~~你可以想像成焗烤上面那層脆脆的起司口感,用起司取代蛋餅皮,熱量少一半,但是美味卻加倍,食譜分享給你們參考囉~

  

我今天做的是紅蘿蔔口味,做法就是把紅蘿蔔刨絲與蛋液拌均勻就可以了~你可以隨喜好變換,你也可以更換成玉米粒、九層塔等蔬菜或是菇類,自己看心情增減~

好美味的食譜分享給你們,希望你們喜歡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